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B52轰炸机终结魔鬼纪录 梅西褪去他光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4月15日06:08

    搜狐体育讯 本特纳又进球了,这已是丹麦人连续三场取得进球,遗憾的是,他的进球并未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在白鹿巷球场第165次北伦敦德比中,阿森纳中锋仅是在0-2落后的情况下,在最后时刻扳回一粒挽回颜面的进球而已,除此之外,再无其他。落败后的阿森纳,已落后英超领头羊切尔西6分,在还有4轮英超联赛的情况下,争冠梦几近破碎。从积分榜的形势观看而言,本赛季结束时,阿森纳不出意外就获得英超联赛第三,温格的球队再次迎来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打进一球的本特纳,在比赛结束时显得无奈,低着头静静的走回更衣室,丹麦人早已明白被伦敦德比战输球后意味着什么。

  本场比赛之前,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近十年没有输给同城宿敌热刺,他们最后一次在联赛中输球还要追溯到1999年,当时阿森纳就是在白鹿巷球场1-2落败;当然此前双方在联赛杯交过手,2008年热刺在白鹿巷球场,5-1痛击枪手青年军,当时年仅20岁的本特纳,首发登场经历了那场噩梦般的90分钟。在白鹿巷球场,本特纳似乎没有什么好的经历,那场联赛杯半决赛惨败正是他代表阿森纳第一次客场出战被伦敦德比战,此后的一个赛季,在热刺的主场,本特纳再次无功而返,双方战成0-0平。在此之前,本特纳一共参加六次被伦敦德比战,丹麦人仅取得一个进球,那还是2007年圣诞节后的一场英超联赛,当时阿森纳2-1主场击败热刺。除此之外,本特纳在被伦敦德比战中再无作为。

  本次再战,可想而知阿森纳中锋早已憋足了劲儿,就是等待这场比赛的来临,希望用一场胜利止住球队下滑的趋势,并咬紧领头羊。但比赛开始后,没有像本特纳认为的那样,热刺可以率先宰割,没想到一上来就遭到对手的狂轰乱炸,比赛仅开始11分,阿森纳便0-1落后,随后球队中后卫维尔马伦受伤下场,这些意外事件明显打乱了温格赛前的部署,阿森纳被迫选择换人、选择调整阵型打法。相比起其他球员,本特纳表现还算正常,也是阿森纳场上最具有攻击性球员,热刺刚取得领先,本特纳便给予还击,不过他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第27分钟,本特纳完成了阿森纳上半场最具有威胁的一次射门,当时罗西基直塞,本特纳接球后面对门将,只可惜准备不足,推射偏出右门柱。

  下半场沃尔科特的上场,稍稍给阿森纳注入一点活力,本特纳也变得更有威胁。第66分钟,本特纳接德尼尔森传球后突入禁区,只可惜射门再次偏出。最后时刻阿森纳奋力一搏、大举压上,甚至温格将休战长达五个月的范佩西也派遣上场,但无奈时间太少,不过本特纳还是用自己的勤奋,打进一粒挽回颜面的进球,比赛进行到85分钟,范佩西中路分球至右路,沃尔科特传中,本特纳铲射得手,将比分追回为1-2。进球后的本特纳没有射门庆祝动作,第一时间回到自己的半场等待比赛重新开始,此后虽然阿森纳攻势依然频频,随着时间的流逝,球员们一个个变得急躁,最终没能追平比分,吞下1-2的苦果。然后就见到我们开篇那段,本特纳闷闷不乐的走回更衣室内。

  从全场表现来看,本特纳表现并不差,甚至是阿森纳队员中表现最好的一个,无奈队友低迷,尤其是迪亚比和克里希,他们在场上梦游的表现,让枪手满盘皆输。除了阿森纳无缘英超冠军争夺战之外,本特纳也结束了一项令人颤抖的记录,本赛季至今,此前只要丹麦人联赛中进球,阿森纳就会获胜,此前布莱克本、桑德兰、赫尔城以及狼队都印证了这个道理,无奈在今夜,本特纳进球阿森纳必胜的规律被终结。有意思的是,本赛季对巴塞罗那次回合之前,本特纳的记录是只要他进球阿森纳就必胜,随着诺坎普1-4惨败,丹麦人连续两次比赛进球阿森纳却输球,不得不说天意弄人,或许正是那一战,让梅西的大四喜冲掉本特纳身上进球必胜的神奇光环。

  (搜狐体育 十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