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BA电视评论员前巨星巴克利:骑士夺冠的希望大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4月15日07:29

  目前担任NBA电视评论员的前巨星巴克利表示,本赛季无人能抵挡詹姆斯领衔的骑士队,最后的总冠军属于骑士队。

  在巴克利眼中,本赛季的总冠军不会是伤兵满营的湖人,也不是老态龙钟的凯尔特人。他认为,骑士队会在东部半决赛中战胜凯尔特人队,很可能与魔术队相遇东部决赛。胜者有可能与西部的湖人队争夺总冠军。

  “我认为,骑士将会赢得一切,”巴克利在展望季后赛时说。

  尽管巴克利认为骑士队有望历史上首次夺得总冠军,但他表示,骑士队现在选择让詹姆斯连续休战并不是个好主意。

  巴克利于1996年入选NBA史上五十大巨星行列。在16个赛季中,他11次入选全明星队,1993年还当选为全联盟最有价值运动员。此外,他还代表美国参加了巴塞罗那和亚特兰大奥运会并夺得冠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