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撂下足球“改练”投篮 湖北队轻松备战调整心态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马万勇
2010年04月15日03:31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昨日,湖北队进行了一堂轻松的训练课,大伙撂下足球,纷纷在篮筐下一试手感。

  由于昨日武汉下雨,因此主教练李军将球队拉到了华工篮球场上,进行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训练课。在篮球对抗中,大伙玩得十分开心,因为论篮球,谁也不比谁更有优势。当然,足球也一样可以玩,五人制足球赛就是最好的方式,快速传递和射门让球员们笑声不断。

  主教练李军表示,技战术的东西在周二的训练课上都已经完成了,接下来主要是调节球员们的心态,这样更利于他们在比赛中发挥出正常水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