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巨头暗示卡卡最快一周内复出 小罗无缘世界杯?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4月15日07:47

  周二,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公开表示,尽管距南非世界杯仅有两个月的时间,像卡卡这样的中场主力球员仍处于因伤休战的状态,不过巴西队并不会因此召入小罗纳尔多,巴西媒体对此的解读是小罗纳尔多基本已无缘参加南非世界杯。

  临近世界杯,巴西媒体和球迷呼吁邓加召入小罗前往南非的呼声日益高涨,小罗本人在AC米兰队的状态也有所恢复,但在与一些强队比赛时的平淡表现却一直难以打动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

  “现在还不是召入他的最好时机。球员入选巴西国家队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90分钟时间里自始至终的稳定表现。”特谢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他并没有指名道姓点出球员的具体姓名,但媒介普遍认为这个人指的就是小罗。

  小罗上次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比赛还是2009年4月份,此前他曾经连续参加了2002年和2006年两届世界杯,并在2002年随队夺冠。而前不久,贝利曾公开呼吁邓加再次召入小罗,原因是他的经验将对巴西队参加南非世界杯有益。

  特谢拉还透露,以邓加、约尔津霍为首的巴西技术组成员目前正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保持密切联系,以便及时了解卡卡伤势的恢复情况。而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卡卡最快会在本周末,也就是与瓦伦西亚队的比赛中复出参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