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中国篮协开出罚单 球迷肇事上海赛区被罚9万元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刘晔
2010年04月15日06:05
  早报讯 昨天,中国篮协正式开出了对上海队的罚单,针对上海男篮的球迷在和广东男篮比赛中出现的过激行为,中国篮协对上海俱乐部和上海赛区做出罚款9万元的处罚决定。

  球迷肇事,却要俱乐部买单,这样的处罚是否有失公允?昨日记者电话联系到了上海玛吉斯男篮新闻发言人张弛,他对记者解释说,“首先我们还是从自身找原因吧,毕竟公平和维护赛场秩序是两码事。”张弛说,由于上海男篮本赛季在安保措施和球迷引导两方面做得不尽如人意,才导致了最后不愉快的发生,“我们一定要在下赛季呈现给大家一个狂而有序的主场氛围,杜绝此类事件的再度发生。”

  古力遭遇惨败

  早报讯 5人参赛,就有3人晋级四强,中国围棋在富士通杯上还从来没有取得过这样好的成绩。昨天,在第23届富士通杯八强战中,孔杰逆转了韩国新锐金志锡;邱峻“磨倒”了卫冕冠军姜东润;朴文尧力克韩国天王朴永训。但最被棋迷看重的一盘较量,古力却惨败给李世石,也成就了对手复出后19连胜的佳绩。在接下来的四强战中,虽然形成了中国三将围剿李世石的局面,但是以小李的状态,想要阻挡他非常困难。

  高尔夫赛遭遇冰雹

  早报讯 2010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上海站比赛昨天在华凯乡村俱乐部举行。由于冰雨和冰雹的袭击,首轮比赛被迫中断;女子组24名球员已全部完成比赛,但男子组大多数人未能完成比赛。

  根据天气情况,组委会决定,原计划的两轮晋级赛压缩成一轮。首轮未完成比赛的球员将于15日恢复比赛,所有球员将凭借首轮成绩晋级16日的决赛。上海选手朱晓宇以81杆的成绩在女子组首轮比赛中领先,张婕娜琳以一杆之差紧随其后,吕政、张志英以84杆的成绩并列第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