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3000万磅剑指红军队魂 清洗糙哥为大师让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4月15日00:24

    搜狐体育讯 由于利物浦距离英超前四已经渐行渐远,欧洲各大豪门也纷纷抓紧时间抢人,偌大的安菲尔德一时间仿佛成了疯狂抢购的超级市场。继《都灵体育报》在昨天曝光主教练贝尼特斯将在下赛季接手尤文图斯之后,意甲班霸国际米兰也开始行动,而他们的目标则是利物浦队长杰拉德。

  英国《每日邮报》称,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已经把杰拉德列为夏季引援的头号目标,并且敦促主席莫拉蒂为自己提供资金。对于杰拉德,穆帅可以说是觊觎已久。事实上早在04/05赛季,当时还在斯坦福桥执教的狂人就敦促老板阿布收购杰拉德,这起转会风波最终闹得沸沸扬扬,而杰拉德自己也险些点头,最终他还是因为难以割舍利物浦球迷才答应留队,直到红军在那个赛季的欧冠决赛中神奇逆转AC米兰,才使得杰拉德放弃了转会的念头。

  自1998年出道至今,杰拉德从来没有更换过东家。去年夏天,他刚刚与俱乐部续约至2013年,不过在这一年之中,利物浦却从英超亚军堕落至很可能无缘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地步。此外,财政窘迫也是红军可能被迫出售杰拉德的原因之一。七月份,俱乐部拖欠苏格兰皇家银行的2.37亿英镑债务就将结算,但这笔钱至今仍然没有着落,就连贝尼特斯也承认,球队可能会出售部分核心球员用于清偿债务。

  国际米兰认为,如果他们能够掏出2500万英镑至3000万英镑,那么杰拉德就可以在新赛季中披上蓝黑战袍,一向计划周密的穆里尼奥甚至已经给杰拉德找好了搭档,那就是目前效力于里斯本竞技的维罗索。为了给杰拉德和维罗索让位,蒙塔里和夸雷斯马很可能将被国际米兰清洗出队,而前者已经与埃弗顿和托特纳姆热刺联系在了一起。

  既然队魂都遭到挖角,那么利物浦其他球员陷入转会传闻也就不足为奇了。来自《利物浦回声报》的消息指出,巴西边后卫奥雷里奥可能会在这个夏天自由转会,加盟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

  奥雷里奥与利物浦的合同只签到了今年夏天,而由于巴西人频繁出现伤病,安菲尔德似乎也不打算同他续约,这给了奥林匹亚科斯一个捡便宜的机会。去年夏天,奥雷里奥回国休假时居然在自家后花园伤了膝盖,这使他缺席了本赛季头一个月的全部比赛。而自从今年2月28日起,奥雷里奥又因伤休战了六周之久,而且他的复出日期仍然待定。

  据悉,奥林匹亚科斯已经发出邀请,希腊人目前正在等待奥雷里奥经纪人的答复。奥雷里奥司职的左后卫可以说是利物浦本赛季的一大软肋,由于巴西人有伤在身,小将因苏亚又几近赛季报销,贝尼特斯不得已把阿格拉到左路充当壮丁。如果奥雷里奥最终离队的话,那么利物浦务必需要在夏天对左后卫进行人员补充。

  (搜狐体育 贝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