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传奇球星再获殊荣 60岁沃森获得美国公开赛外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04月15日08:02
传奇球星汤姆-沃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传奇球星汤姆-沃森近期公布了一个好消息,他获得了今年在圆石滩球场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外卡。1982年时,沃森曾在这座球场战胜了“金熊”杰克-尼克劳斯,夺取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唯一一座美国公开赛冠军奖杯。

  在上周的美国名人赛中,60岁的沃森取得并列第18名的成绩。而在去年的英国公开赛上,他在延长赛时输给了美国球手斯图尔特-辛克。在最近两年时间里,这位60岁的老人一直被冠以“传奇”的称号。而今,他又将持外卡参加另外一项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

  2010年美国公开赛将于6月17日-20日举行,这是美国公开赛第五次回到著名的圆石滩球场。上一次,还得追溯到遥远的2000年,当年,伍兹以领先15杆的绝对优势夺冠,并且也成为当时比赛中唯一打出低于标准杆的球手。

  如果没有意外,汤姆-沃森将创造一项大满贯的历史记录——自1972年伊始,在圆石滩举行过的五届美国公开赛中,沃森将是唯一一位全部参赛的球手。“我生命中最好的一段时光就是在静水湾(Stillwater Cove)度过的,我希望在今年六月还会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非常感谢USGA给我参加美国公开赛的机会,圆石滩是全世界范围内我最为钟爱的球场之一。”

  回想起1982年,沃森在第17洞果岭后方切入小鸟球,从未以领先两杆的优势战胜尼克劳斯夺得美国公开赛夺冠。自从2003年获得在奥林匹亚菲尔兹(Olympia Fields)球场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外卡以来,今年将是沃森第一次参加美国公开赛,他在2003年的首轮后以65杆并列领先,最终取得并列第28名。

  自从2005年给予尼克-普莱斯(Nick Price)的外卡以来,今年是美国高尔夫球协会第一次发出邀请,这也是沃森第5次获得特殊外卡。之前,他曾经4次通过外卡参加美国公开赛,在这些比赛中,沃森都进入了前30名。

  (搜狐体育 鬼鬼)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