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报名参加美国公开赛 美国大师赛并列第四名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梁金雄
2010年04月15日08:10

  日前复出参加了美国大师赛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日前又填好报名表参加第110届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

  伍兹去年11月底闹出性丑闻而与赛场分别了144天。本月8日他在美国大师赛上正式复出,并以较佳的状态并列大师赛的第四名。

  美国公开赛与美国大师赛、PGA锦标赛和英国公开赛并称为世界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

  在前年的美国公开赛上,伍兹与老将梅迪亚特大战91洞,靠“突然死亡法”艰难夺得冠军。那是他职业生涯夺得的第14个大满贯赛冠军头衔。不过,伍兹最早夺得该项大赛桂冠已是10年前的事。来自美国高尔夫球协会的消息说,他们已在12日收到了伍兹要求参加本届美国公开赛的报名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