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知情人曝老虎夫妇已分居 伍兹离婚进入倒计时?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周维
2010年04月15日08:24

  老虎伍兹眼下正在家带孩子,而虎嫂埃琳则独自在度假,夫妻俩的步调如此不一致,看来两人的关系确实有点糟糕。北京时间昨日,美国媒体透露老虎的婚姻已经无药可救,这段时间他和埃琳一直在商讨离婚的事宜,双方因为在离婚协议上难以达成一致,才迟迟未对外作出离婚的声明。

  在性丑闻曝光之后,伍兹虽然通过各种公关手段来挽回自己的声誉,以及前往康复诊所治疗性瘾,试图挽救和埃琳之间的婚姻,而且还于近日宣布复出,参加美国高尔夫名人赛,来证明自己已走出昔日阴影。不过,这仅仅是老虎伍兹转移公众视线,掩人耳目的行动。一知情人士透露,老虎伍兹和埃琳之间的婚姻已经无可挽救,他说:“我们看到刚通过性瘾治疗的老虎伍兹已经与家人在一起了,这让人相信,老虎伍兹此次家庭纠纷已经解决。但事实是,他和埃琳的缘分确实是结束了。”

  这位知情人士还表示,“两人有一段时间没有说话了。他们在离婚协议上未能达成一致,只要合同细节能够制定下来,那么,他们随时可以签署离婚协议,过各自的生活。”另一个能够证明老虎伍兹和埃琳之间确实分居的事实就是,在老虎伍兹参加名人赛时,埃琳却在亚利桑那州度假。此前,老虎伍兹有任何比赛,埃琳都会在现场观看,为丈夫加油助威,而如今,两人已形同陌路。据悉,老虎伍兹和埃琳“复合”的消息仅是两人在离婚后财产分配上难以达成共识的情况下,目前对付舆论的权宜之计。此外,美国高尔夫协会表示,目前又处于休战状态的伍兹已经递交了参加6月份的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表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