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重庆力帆VS长沙金德

押宝双前锋何塞久基奇 重庆力帆变阵欲力擒金德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金鑫
2010年04月15日08:27

  本报讯 (记者 金鑫)本周六下午3点30分,重庆力帆将在奥体中心迎战长沙金德。由于中超前3轮力帆1平2负未尝胜绩,因此本轮主场拿下金德就成为力帆唯一的目标。为此力帆果断变阵,改打侵略性更强的双前锋战术,将何塞和久基奇同时推上锋线。

  前三轮比赛,力帆引进的大牌外援久基奇表现不佳,为了弥补久基奇冲击力不强的缺陷,力帆决定将何塞推上锋线,和久基奇同时上场组成双前锋,阵型也从451变成442。俱乐部方面表示,周六力帆会加强进攻,争取抢到本赛季第一场胜利。当然,金德也是一块难啃的骨头,他们前三轮1胜2负保持不败,高居积分榜第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