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公牛后院失火上演全武行 副总裁为诺阿痛殴主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15日08:36

  就在公牛为争夺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而战的时候,该队后院失火的消息却抢占了本该集中在球场上的注意力。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来源称,公牛主帅德尔·尼格罗和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约翰·帕克森最近险些上演场面火爆的“全武行”,球队已经聘请独立律师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事情发生在上月30日公牛主场不敌太阳之后,帕克森和德尔·尼格罗在对诺阿的使用上再度发生分歧,这名中锋患上了脚底筋膜炎,队医要求严格控制他的上场时间。那场比赛诺阿打了27分05秒,比“医嘱”多了2分05秒,据说帕克森赛后怒冲冲地闯到主帅办公室门口,对德尔·尼格罗的安排发表了一通不太中听的意见。

  帕克森的怒气也不是来得平白无故,在2月26日对开拓者的一场比赛中,诺阿的上场时间也“超标”2分04秒,结果那以后的10场比赛他都无法上场。帕克森上门问罪的时候,德尔·尼格罗还坐在办公桌后,他站起身来朝对方走去,球员出身的副总裁也不含糊,抓住他的领带一把把他推得后退了几步。

  不止一名公牛工作人员目击了这一幕,几名球员也在更衣室里听到了帕克森和德尔·尼格罗争吵的声音。作为这场混乱的“导火索”,诺阿表示:“这种事情在任何球队都有可能发生,现在我们不应该把注意力放到任何与篮球无关的事情上,我和我的队友正在为球队的命运而战,除此之外我们对任何事都不感兴趣。”

  事后帕克森立刻给公牛老板杰里·赖因斯道夫打电话作了汇报,德尔·尼格罗也没闲着,他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一直在收集目击者的书面陈述。尽管公牛方面对这起事件尽量轻描淡写,当事双方在公开场合也三缄其口,但德尔·尼格罗与球队管理层的关系恶化已是不争的事实,他下赛季继续执教这支球队的可能性也变得更加渺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