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亚冠5轮中超两队一平一负 中超冠军有出线希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黄一可
2010年04月15日08:38

  亚冠联赛第5轮昨天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客场0∶0战平墨尔本胜利队,目前仍排名小组第二。长春亚泰主场0∶1不敌鹿岛鹿角,成为第三支被淘汰出局的中超球队。北京国安成为还拥有小组出线希望的中超独苗。

  尽管国安队在比赛中多次获得机会,但前锋把握机会能力欠佳,多次错失必进之球。该小组另一场比赛中,川崎前锋3∶0战胜城南一和。按目前的形势,国安领先第三名川崎1分,最后1轮国安主场打平川崎即可确保出线。在第一回合中,北京国安曾在客场3∶1战胜川崎前锋。事实上,翻看国安主场与日本球队的历史战绩就不难发现,国安出线的形势一片大好。本赛季国安在日本结束了亚冠联赛客场逢J联赛球队不胜的历史,最后一轮不输给川崎也并非很艰难的任务。中国足球曾多次遭遇“打平就出线,打死出不了线”的尴尬,希望国安不要重蹈这一覆辙,为中超保留一丝颜面。如果在亚冠联赛中能顺利出线,那么他们不仅能成为本赛季惟一一支出线的中超球队,同时也将成为近三个赛季以来第一支从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出线的中超球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