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马竞主场1-2爆冷负垫底队 马洛卡平升班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4月15日04: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32轮继续进行,马竞在主场大爆冷门,1-2不敌排名垫底的赫雷斯,与获得下赛季欧战资格的入场券已经越来越远,而排名第四的马洛卡客场1-1战平萨拉戈萨。其他比赛中,桑坦德竞技主场3-1轻取西班牙人,奥萨苏纳主场2-2被马拉加逼平。

  马竞1-2赫雷斯

  客场作战的赫雷斯在第9分钟率先破门,卡萨多左侧传中,贝尔梅霍球门后点头球攻门,皮球划出一道抛物线越过门将盖亚的头顶飞入大门,0-1。3分钟之后马竞就将比分扳平,巴雷拉前场右侧横传,弗兰禁区右角上大力射门,皮球飞入大门近角,1-1。此后马竞狂攻却无收获,反而在第72分钟被赫雷斯绝杀,奥雷利亚纳前场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阿尔门特罗斯中路抢点头球破门,1-2。此后马竞无力回天,最终主场爆冷输球。马竞遭遇两连败,主场5连胜被终结,赫雷斯近3轮首胜,客场3轮不败,目前虽然仍垫底,但离第17位的马拉加只有6分差距,保级仍有希望。

  马竞出场阵容:13-德盖亚/2-巴雷拉、21-佩雷亚、18-多明戈斯、4-佩尼亚/9-胡拉多(74’14-萨尔维奥)、8-劳尔-加西亚(65’12-阿松桑)、5-蒂亚戈、20-西芒(55’19-雷耶斯)/10-阿奎罗、7-弗兰

  萨拉戈萨1-1马洛卡

  第13分钟客场作战的马洛卡先声夺人,博尔哈右侧开出角球,中卫鲁文前点头球破门,0-1。萨拉戈萨在第22分钟扳平比分,冬季标王苏亚索禁区内接到队友后场的长传,先是将球挑过鲁文的头顶,面对出击的门将奥阿特一脚巧妙的勺子吊射破门,1-1。此后双方无力破门,萨拉戈萨主场两连胜终结,马洛卡客场3连平。

  奥萨苏纳2-2马拉加

  开场第10分钟奥萨苏纳率先破门,卡姆尼亚斯左路将球传入禁区,潘迪亚尼前点摆脱对方防守球员之后右脚垫射得手,1-0。第32分钟马拉加扳平比分,巴哈左路突破到底线后传中,奥萨苏纳门将里卡多倒地没有扑到皮球,皮球打在后卫何塞克托脚上弹到门前,卡塞多捡漏射空门得手,1-1。

  第48分钟奥萨苏纳再度超出比分,阿兰达左侧传中,客队后卫M-托雷斯头球解围失误,潘迪亚尼禁区右侧得球后面对门将推射破门,2-1。顽强的马拉加在第76分钟又一次扳平,杜达左侧长传球吊入禁区,巴哈中路抢点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扑出,巴哈随即补射破门,2-2。比赛在补时阶段出现两张红牌,先是马拉加的后卫伊万-冈萨雷斯对加兰严重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下场,随后奥萨苏纳中卫塞尔吉奥对裁判出言不逊被红牌直接罚下。奥萨苏纳两连胜被终结,马拉加终结两连败,但球队已经5轮不胜,目前排名跌至第17位,离降级区只差3分。

  桑坦德竞技3-1西班牙人

  第32分钟,客场作战的西班牙人取得领先,大卫-加西亚左侧传中,伊万-阿隆索禁区内摆脱两名后卫左脚抽射破门,0-1。不过4分钟后桑坦德就将比分扳平,西班牙人后卫伦卡格里亚禁区内对齐特犯规,送给主队一粒点球,齐特亲自操刀命中,1-1。

  下半场一开场,西班牙人就遭受重创,门将卡梅尼禁区内对穆尼蒂斯犯规,不但被红牌直接罚下,还再度让桑坦德获得点球机会,西班牙人用替补门将阿尔瓦雷斯换下了中场莫伊塞斯,齐特再度主罚命中,桑坦德2-1反超比分。第91分钟桑坦德再入一球锁定胜局,阿拉纳突入禁区摆脱一名后卫射远角破网,3-1。桑坦德取得近5轮首胜,也是近8个主场首胜,西班牙人本赛季客场仅取得过1场胜利。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