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掘金不敌太阳或失主场优势 纳什赞球队团结取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15日08:43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陈晶

  掘金队奔赴美航中心挑战太阳,却最终以101比123惨败给了对手,用一场失利结束了这个赛季的常规赛,也在最后关头失去了西北区头名的位置,更重要的是,这让球队很可能就此失去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

  “卡梅隆·安东尼和掘金向着太阳前进,最终被那里的热度烤干。现在他们可能必须要从客场开始自己的季后赛之旅了。”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他们新闻头条的引言。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掘金以53胜29负的战绩结束了本赛季的常规赛,目前暂居西部第五名。如果明天菲尼克斯太阳能够击败犹他爵士,那么掘金还能够夺取西北赛区的分区冠军,并且以西部第四名的身份在首轮面对犹他爵士占据主场优势,而反之他们则必须要在首轮季后赛中同狂胜他们的太阳进行交锋。

  “这是我们在最后时刻团结在一起所获得的报酬。”太阳的当家控卫史蒂夫·纳什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喜欢这样的感觉和我们想要去变得更好,以看看我们到底能够好到怎样的程度。”

  “在我看来太阳只是比我们打得更加努力罢了。”代替患病的乔治·卡尔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的掘金教练亚德里安·丹特里表示,“他们打得更加的努力和有效率,我们好像还没有准备好去打这场比赛。”

  太阳全场三分线外24次出手命中14球,其中光第一节他们就17次三分线外出手命中了11球。“险胜,没有人能够在他们投的这么好的情况下还能够击败他们。”昌西·比卢普斯表示。

  掘金以53胜29负完成本赛季常规赛所有比赛,此役的失利使得他们让出西北赛区榜首位置并跌至西部第五。至于季后赛主场优势问题,他们还需要看太阳队的“脸色”,如果太阳队能在当地时间4月15日的常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击败爵士队,那么菲尼克斯人就将获得西部第三,同时掘金队也能获得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