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掘金主帅半决赛有望回归 卡尔术后康复状况不错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15日08:45

  乔治·卡尔的癌症毫无疑问对于掘金队是一个巨大打击。不过,就在他们以失利结束收官战的同时,却有好消息传来,正在进行术后康复的掘金队主教练乔治·卡尔目前的恢复状况非常不错。

  根据其主治医生的说法,倘若掘金队能够顺利通过季后赛首轮的话,那么他们在西部半决赛的比赛中就可能会迎来主教练乔治·卡尔的回归。

   这一消息是由卡尔的私人医生杰卡奎斯·萨瑞透露的,他称他们已经将卡尔喉咙和颈部肿瘤的部分组织送到了位于巴尔迪摩的约翰·霍普金斯医院化验,结果显示效果不错,即便是在两年后,卡尔的癌症复发率也很低。

  “我会说他有三分之二的可能性会在第二轮时回去。”医生说,“但这只是粗略估计。仍然有误差……第一轮是不可能的。他需要休息。”最近的检查结果显示,卡尔喉癌的康复令人鼓舞。“诊断结果非常可喜。”医生说,“他的癌症两年后复发的概率为15%。”

   卡尔因为癌症治疗已经缺席了掘金队一个半月的比赛,这对球队来说多少是一件极具影响的事情。如果卡尔能够在季后赛第二轮复出的话,这对掘金队来说确实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消息了,而当然前提是丹佛人必须要给卡尔回来执教的机会,也就是说他们需要打进半决赛。

  卡尔的妻子范·蒂瑞亚声称自己丈夫目前的精神状态比治疗初段好多了,看上去已经恢复的很不错。而更让卡尔一家高兴的是,他们的儿子考比·卡尔已经和丹佛掘金队签约了。

  考比·卡尔本赛季先是被骑士队在赛季开始后弃用,后来又与勇士签过十天短合同,场均拿下7分4篮板和3.9助攻,并且在与火箭队的比赛中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12分7助攻7篮板。而在发展联盟的爱德华牛仔队,他场均拿下19.3分和6篮板。

  跟考比·卡尔一起加盟掘金队的还有发展联盟的全明星MVP布莱恩·布切。毫无疑问,掘金队签下他们,就是为了提高季后赛球队的板凳深度,降低球队在季后赛中的伤病风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