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坛巨星也闹心 三段纠葛辛吉斯悔婚伍兹离婚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殷鹏 张志凌
2010年04月15日08:47

  近段时间世界体坛精彩赛事不断,而在体育赛场外,各路明星的感情世界则更热闹。昨天,来自高尔夫、网球和足球场上的巨星们,又联手上演了一部感情戏。或许,这部戏的潜台词是这样的:即便是世界上最顶尖的运动员,也终究免不了被牵入感情的纠葛中。

  离婚

  美媒爆猛料伍兹夫妇几周内就离婚

  本周一,伍兹在复出首战美国名人赛获得第4名。赛后伍兹表示自己不知道下一次比赛会是何时,因为他需要时间去“重新评估一些事情”。这些事情到底是什么?据美国《今夜娱乐》报道,伍兹已与老婆艾琳正式分手,目前两人已达成协议只差商讨最后细节。几个星期内,两人就会正式签署离婚法令。

  昨日,《今夜娱乐》的凯文·弗雷泽透露了一条关于伍兹的劲爆消息。“几周来一直有消息在说伍兹和艾琳可能会和解挽救他们的婚姻。人们相信通过性瘾治疗康复的伍兹足以维持家庭完整。但是有消息人士称事实上他们的婚姻已经结束了。”凯文表示,这次伍兹参加名人赛,而艾琳一个人登上飞机去度假的事实已足以证明这一切。

  悔婚

  辛吉斯第5度变“落跑新娘”

  “瑞士公主”辛吉斯第5次悔婚分手!这一消息一出即让所有网球迷惊愕不已。才宣布订婚不久的辛吉斯便又与未婚夫闪电分手,目前辛吉斯悔婚的原因还不得而知。近10年来,辛吉斯频繁更换男伴,从斯泰潘内克、西班牙高球名将加西亚、足球明星坎贝尔……5次宣布订婚,5度悔婚,辛吉斯的离奇做法,让人不禁联想起美国电影《落跑新娘》。

  (张志凌)

  插足

  里克尔梅上演新版“盗嫂门”

  博卡中场核心里克尔梅又上演“盗嫂门”。阿根廷解说员巴尔斯基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里克尔梅近日给漂亮模特卢丽发了一条求爱短信,希望能与后者建立情人的关系,卢丽予以了拒绝。里克尔梅的勾引短信让卢丽的丈夫,与里克尔梅同在博卡效力的莫切看到,莫切去更衣室中找里克尔梅理论。双方爆发了激烈骂战。得知此事以后,里克尔梅的妻子安娜贝拉表示:“我真对他已绝望透顶,我真没想到他是这样的人。” (殷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