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中超球队只有国安还活着 若最后一轮战平则出线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周晓亮
2010年04月15日08:58
  在其他3队相继小组出局后,北京国安队终于止住了中超球队在亚冠联赛中的连败。昨天,在亚冠联赛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客场以0∶0逼平澳大利亚墨尔本队,终结了此前中超球队在近三轮亚冠中的11连败,而国安队本场比赛保持不败的同时,只要在最后一轮战平同一小组的川崎前锋,就能获得小组出线资格。

  在前两轮的亚冠联赛中韩球队8场比赛中,中超球队全部失利。前天,山东鲁能主场2∶3不敌广岛三箭;河南建业客场1∶2输给新加坡军团,将中超球队的亚冠输球场次增加到10场,而昨天率先开战的一场比赛,长春亚泰又在主场0∶1不敌鹿岛鹿角。昨晚,国安队客场挑战墨尔本队,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在比赛一直用强攻压制住对手,虽然破门乏术,但最终还是以0∶0保住了一个平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