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无限接近英超冠军 领先曼联4分坐稳榜首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15日07:24
  主场力克博尔顿,领先曼联4分坐稳榜首

  本报讯 (记者徐杨)英超第34轮昨日凌晨结束了一场焦点战,切尔西抓住曼联被布莱克本逼平的机会,主场1:0力克博尔顿。在还剩4轮比赛的情况下,蓝军领先红魔4分,领先少赛一场的枪手6分,可以说一只手已经摸到了冠军奖杯。

  赛前,马卢达领取了3月英超最佳球员奖杯,这给了切尔西更大的动力。全场唯一的进球出现在第43分钟,德罗巴左路传中,阿内尔卡门前5码处头球冲顶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4球,也打破了2个半月的进球荒。但比赛中,德罗巴和特里都有禁区内的疑似手球未被吹罚。博尔顿主帅科伊尔赛后说:“如果切尔西继续得到这样的判罚,我确信他们会赢得冠军。我们不需要任何运气,需要的只是裁判在重大决定上

  能吹罚正确。”

  确实,在切尔西冲击英超、足总杯双冠的三场关键战中,他们都是误判的受益方。客场2:1击败曼联,德罗巴的进球是明显的越位球(不过马切达的进球也手球在先);上周末足总杯半决赛3:0击败维拉,比分还是0:0时,米克尔在禁区内对维拉前锋阿邦拉霍的明显犯规被忽略。

  对于对手的抱怨,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并不认同,“那不是点球。我的工作不是评判裁判,有时候你不走运,有时候你走运,当我们被误判损害时,我从不会谈论。”他的话也不无道理,本场比赛,博尔顿后卫奈特下半时也在禁区内手碰到了球,但裁判也没有判罚。在联想到去年欧冠半决赛被巴萨淘汰,切尔西真到了转运的时候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