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姚老板”又破费9万 球迷不理智上海队遭重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09:00
  昨天,篮协对上周五CBA半决赛中上海队球迷赛后大闹赛场的事件开出了罚单:给予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通报批评、核减联赛经费3万元的处罚,给予上海赛区通报批评、核减联赛经费6万元的处罚。本赛季此前上海队已经被罚过5万元,这次姚老板不得不再破费9万。

  在上海与广东队半决赛的第三场,上海主场的球迷由于对裁判判罚不满,集体辱骂裁判,并将大量矿泉水瓶、饮料袋、食品、硬币、打火机等杂物扔进内场,许多在场边的记录台工作人员、记者被杂物击中,场面混乱不堪,还有观众冲进内场拳击联赛工作人员。赛后更有数百球迷把广东队大巴围了个水泄不通。CBA联赛办公室在经过研究之后,周一就把处罚材料递交给了篮管中心领导,但是由于信兰成出差,因此处罚迟迟没有批复下来。

  目前上海队的赛季已经结束,前天姚之队还专门为球队举办了庆功仪式,来庆祝他们超额完成任务。庆功之后才收到“迟来的罚单”,可以说除了破财,对上海队没有什么大的影响。而篮协开出这张罚单的目的,在惩罚上海赛区的同时,也给后面总决赛的广东和新疆两个赛区敲响了警钟:“希望广东东莞、新疆乌鲁木齐两个赛区,加强对球迷、观众的宣传引导工作,将观众进场安检工作抓实抓细,对场上突发事件要制定应急预案。”(周赫) (来源:北京青年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