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和卡卡带头“兵谏” 要求皇马主帅立即下课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4月15日09:37

  本报讯 去年夏天投入巨资的皇马在欧冠中早早出局,而联赛中遭宿敌巴萨双杀,西甲夺冠几乎没戏,佩莱格里尼执教水平遭到质疑。

  《马卡报》昨日披露,C.罗和卡卡已带头兵谏,要求主帅立即下课,目前皇马俱乐部开始物色新帅人选,贝尼特斯、穆里尼奥、安切洛蒂、卡佩罗和斯科拉里已经进入视野。

  用《马卡报》的话说,“这几位都是冠军级的教练”。而就在前不久,温格与穆里尼奥同时与皇马传出“绯闻”,但温格强硬地回绝了皇马的邀请,而“狂人”态度暧昧。对此,《马卡报》提出,现在是签下“狂人”的好时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