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否认战巴萨前狂欢至深夜 球衣销售额破1亿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4月15日09:42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尽管在球场上,皇马已经告别了国王杯与欧冠联赛,在联赛中逆转巴萨夺得冠军的希望也已经很渺茫。但这并不意味着皇马本赛季就一定是失败的,至少在经济领域,弗洛伦蒂诺领导的俱乐部并没有输。去年夏天花费近3亿欧元购入包括C罗与卡卡在内的诸多球星被认为是一次投资赌博,现在还不到一个赛季过去,皇马就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尽管战绩并不是太理想,但皇马的营运收入依旧水涨船高,其中C罗做出的贡献最大,已经成为了皇马最宝贵的摇钱树。更多西甲新闻

  当年皇马仅通过出售贝克汉姆的球衣就赚回了为他所花的转会费,现在看起来这一幕在C罗身上重演的可能性很大。根据葡萄牙《球报》掌握的数据,在过去大半年时间里,仅是皇马设在伯纳乌之外的专营店就卖出了超过100万件C罗的9号球衣,收入超过一亿欧元。这是一个惊人的数字,店员们表示从来没有哪位球员象C罗那样受欢迎,哪怕是在银河战舰时代,哪怕是齐达内,菲戈,罗纳尔多与贝克汉姆也没有达到过这样的高度。专营店几乎是变成了马德里的一个地标,变成了一个旅游胜地,几乎每一位到了马德里的外国游客都会去伯纳乌专营店买上几件C罗球衣,“甚至有不少人一买就是一打。”八大巨星今夏恐离皇马(图)

  当然,这一亿欧元不可能全部流入皇马的口袋,还要扣除成本,还要与阿迪达斯公司与C罗本人分成,但这依旧让皇马对未来充满希望,要知道这仅仅是C罗效力皇马的第一个赛季——甚至是赛季都还未结束,而本赛季皇马的战绩其实并不算太好,可想而知,如果皇马取得巴萨上赛季那样的辉煌,成为三冠王或六冠王,那么将掀起一股怎样疯狂的“C罗浪潮”?皇马新主帅5选1(图)

  专家表示尽管C罗并不能说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球员,只能算是“之一”,但与梅西,鲁尼等其他几位天才比起来,葡萄牙人有一个最大的优势,那就是他不仅知道如何通过踢好球来吸引球迷,同时还知道如何通过自己的生活方式来吸引球迷,他年轻,英俊,时尚,追求完美的生活,表现出恰当的自我,具有幽默感,十分符合新一代球迷的审美观,而相比之下梅西与卡卡都太内向,鲁尼的外型看起来更象一位蓝领工人,这也是为什么本赛季在个人与球队领域都被来自巴塞罗那的对手压过,但C罗却依旧是最受球迷欢迎与关注的球员。卡卡娇妻怀孕照首次曝光(图)

  国家德比战结束后,有西班牙电视节目爆料称C罗之所以状态不佳,是因为他在比赛前夜狂欢直至凌晨五点的缘故。这一消息立即遭到了C罗的否认,他发表个人声明称自己不可能在一场如此重要比赛的前夜通宵达旦地狂欢,“这一虚假报道是对我的职业精神的诋毁,我保留使用一切合法手段来恢复事实真相的权利,造谣者会受到惩罚。”媒体对C罗的关注已经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这让葡萄牙人有些烦恼,但从另一面来说,这恰恰也反应了他的受欢迎程度,如果换成马塞洛或阿尔贝罗亚,谁会去捕风捉影地报道这些?(搜狐体育 拉佐)图-皇马训练铁腰抽射惊呆C罗(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