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亚冠中超唯有国安存希望 下轮战平川崎即可出线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15日09:49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昨天,北京国安在亚冠联赛中客场0比0战平墨尔本胜利队。这意味着,国安只要在最后一轮战平川崎前锋队,就能作为参加亚冠联赛中超4队中惟一一支出线球队,挺进亚冠下一阶段的比赛。

  在国安比赛开始前,长春亚泰队以0比1输给鹿岛鹿角队。由于参加本赛季亚冠联赛的其他3支中超球队都已被淘汰出局,捍卫中超荣誉的重任,全都压在了国安的肩上。从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来看,国安没有一点客场示弱的意思,面对小组最弱的一个对手墨尔本胜利队,国安希望用胜利来结束比赛。比赛中,国安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但是前锋并没有能够把握住机会,双方最终互交白卷。赛后,国安主教练洪元硕有些遗憾:“今天的结果也满意也不满意,满意的是我们从上到下,全体队员很拼,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机会没有把握住。”

  尽管没能拿到3分,但本场比赛后国安仍以7分位列小组第二,川崎前锋积6分居小组第三,而墨尔本胜利队在本轮比赛结束后已经小组出局。根据赛程安排,国安队将在最后一轮主场对阵川崎前锋。国安只要逼平对手,就能从小组出线。谈及4月28日与川崎的比赛,洪元硕说:“最后一场我们是主场,相信我们的球队会被激发出更大的力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