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客场逼平墨尔本胜利队 国安亚冠出线前景光明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2010年04月15日09:54

   本报讯 (记者 陈华)在鲁能、亚泰和建业相继被淘汰出亚冠小组赛的背景下,北京国安昨天客场以0比0逼平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小组赛最后一轮只要主场逼平日本川崎前锋就能确保出线。

  过去两个赛季,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都难逃小组赛打道回府的悲惨命运。眼看这次其余三支中超球队又提前一轮被淘汰,国安赛前就表示力争捍卫中国足球的尊严。

  昨天墨尔本胜利队队员拼得很凶,不过比赛的主动权还是被国安掌握。目前国安所在的小组形势比较明确,城南一和积12分已经出线,积7分的国安排在小组第二。川崎前锋积6分位居第三,墨尔本胜利队已经出局。领先川崎前锋1分的国安最后一场主场打平就能确保出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