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建立信心须“感谢”恒大 引新援瞄准中后卫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15日09:55

  与恒大队的比赛,不仅给队员带来了信心,也让中邦俱乐部高层看到了未来的希望。尽管距离联赛中期的二度引援尚有时日,但中邦已经开始了引进内外援的准备工作,而目标也非常明确:中后卫。

  3比3战平恒大,巴西外援前锋朱尼奥梅开二度,后腰达科的表现也中规中矩。而反观由全华班组成的后防线,不但被对手打进三球,全场比赛更是给了恒大前锋多次机会。尤其是在面对郜林时,或许是因为太过紧张,盯防他的两名队员,先后吃到了黄牌。如果不是裁判的判罚尺度相对宽松的话,双方能否保持场上人数的均衡,还要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痛定思痛。虽然对于这条年轻的防线予以了肯定,但是对不甘心在中甲混日子的中邦俱乐部高层来讲,想要提升自身实力,除了内部挖潜之外,引进更高水平的球员,无疑是最为快捷有效的。据悉,中邦俱乐部方面已经为此召开过会议,并且基本达成一致,准备在联赛间歇期,引进高水平的中后卫。“如果没有合适的国内球员,那么就引进外援。总而言之,要想在中甲联赛中有所作为,实力是先决条件。如果能够解决后防线的防守问题,再加上前面几个老外,在中甲联赛当中,我们绝对有得一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