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申花绿城战进球实属越位 申花中邦均得益于误判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4月15日09:58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国足协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确认上一轮中超沪杭战申花打进的致胜球越位在先,当时并未作出正确判断的裁判将被内部处理。

  申花和绿城的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董学升的射门打在了队友陈永强腿上,随后里亚斯科斯补射打进空门。当时陈永强处于越位位置,不过,主裁判赵亮在询问边裁郑炜祥后维持进球有效。中国足协认为,当值主裁判和助理裁判没有发现申花队进球无效,属于漏判。

  中国足协昨天还确认,中甲联赛上海中邦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中,裁判漏判了本该属于广州队的点球,并将广州队的一次进球机会误判为越位。中国足协表示,接下来每轮比赛都会对裁判进行打分,还会进行排名和分级,屡次出现严重误判的裁判将被终身禁赛。

  又讯 足协昨天公布了国家队的热身安排,4月28日国足将在德国纽伦堡对阵南非国家队。5月16日,中国国奥队将在佛山迎战德甲劲旅勒沃库森,19日中国队将在江苏江阴迎战勒沃库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