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上海大奖赛罗伯斯锁定刘翔 古巴小将蓄力留状态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4月15日06:41
    据新华社电古巴跨栏名将罗伯斯的教练表示,在即将于5月23日举行的钻石联赛上海大奖赛上,罗伯斯已将其竞争对手锁定为中国运动员刘翔,并为此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罗伯斯的体能教练安图内斯说,虽然刘翔在多哈室内田径赛上成绩不佳,仅获得了第七名,但我们一直坚定地认为,当今世界110米栏赛场,还将是罗伯斯与刘翔竞争的天下,更何况刘翔此次是在家门口作战,会拥有更大的优势。

  安图内斯接着说,为此罗伯斯正在进行充分准备,保证以最佳状态出现在中国上海。他透露说,5月的上半月,罗伯斯将赴厄瓜多尔实施高原训练。此后他将赴韩国,参加17日举行的大邱田径邀请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