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国安客场0-0平墨尔本 保出线希望下场至少打平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郭雍皓
2010年04月15日10:40

  0比0!北京国安昨晚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最终两队互交白卷,国安保留出线希望。

  同组另一场比赛中,川崎3比0战胜城南一和。按照目前形势,国安领先川崎1分,最后一轮只要主场不输给川崎即可确保出线。

  但“打平出线”多年来一直是中国足球的梦魇,“打平”往往被“打爆”。去年山东鲁能在亚冠最后一轮比赛前也占据出线主动,结果客场惨败于东南亚鱼腩,丧失晋级希望。

  对于国安来说,川崎前锋本轮能3比0大胜城南一和,实力明显高于亚冠赛场上的东南亚球队。

  国安与川崎前锋首次交手时,显示了中超冠军的实力,客场战胜对手。回到主场作战,国安队员表示,一定不会失去到手的大好机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