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内尔卡两个月来首粒进球 切尔西直奔英超冠军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陈涛
2010年04月15日10:41

  在英超第34轮比赛中,曼联0比0战平布莱克本队,老爵爷弗格森痛苦地说:“我们想获得冠军已经非常非常困难了!”昨天英超第34轮终于结束了,切尔西在主场凭借阿内尔卡两个月以来的首粒进球,1比0击败博尔顿队,积77分,领先曼联4分。联赛尚余四轮比赛,切尔西很可能重夺联赛冠军。

  由于上周末切尔西进行了与维拉队的足总杯半决赛,联赛才被推迟到周中进行。出人意料的是安切洛蒂对阵容进行了轮换,近期状态出色的德科、马卢达和乔·科尔均未进入首发。博尔顿队尽管为了保级而战,可这支球队在与切尔西的第一回合比赛中,曾经在主场战平对手。切尔西毕竟技高一筹,第43分钟,德罗巴左路传中,两个月没有进球的阿内尔卡头球破门。

  比赛哨响,切尔西老板阿布和女友朱可娃在斯坦福桥激情相拥。

  晚出场5分钟 冻僵对手

  三线作战的国米挺进意大利杯决赛

  ■比分

  西甲第32轮

  希洪0:2特内里费;赫塔菲3:0维拉里尔;瓦拉多2:1塞维利亚

  英超第34轮

  切尔西1:0博尔顿

  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

  佛罗伦萨0:1国米

  注解:西甲中,塞维利亚居然不敌西甲倒数第二名瓦拉多利德,积分已经下滑到第五位。他们很可能失去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参赛资格。看来炒掉主教练西门尼斯并不管用。

  冠军联赛、联赛、意大利杯,国米面临着三线作战的麻烦。狂人穆里尼奥目前的做法是,不放弃任何一个。昨天在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中,他们凭借埃托奥的进球,1比0击败佛罗伦萨,总比分2比0晋级。可是赛后意大利媒体称:“佛罗伦萨被穆里尼奥骗了!”

  上半场0比0战平,休息15分钟以后,佛罗伦萨队出场比赛。可是他们的球员在球场上站了5分钟后,穆里尼奥才带着他的球员们出场。在国内也有球队下半场晚出场的情况,那就是1999年著名的“渝沈之战”,那场比赛目前被看做是公开的假球,晚出场为的是比赛晚结束,看对手的脸色再行事。可国米晚出场显然是有意安排,让佛罗伦萨球员在寒风中(比赛当时的气温只有3摄氏度)冻上5分钟,让他们的肌肉僵硬,以便影响他们的发挥。第57分钟,埃托奥反越位成功,将比分改写为1比0。

  赛后,穆里尼奥竟称:“晚出场5分钟,是因为队医要为队员治疗伤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