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上海球迷骚乱处罚结果出炉 姚老板再掏9万罚款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王志锋
2010年04月15日10:47

  虽然半决赛遭卫冕冠军淘汰,但上海男篮仍然为本赛季取得的成绩举行了庆功会。不过,昨日上海男篮却收到了中国篮协开出的9万元罚单,作为球队的老板,姚明将为上海球迷的不理智行为“买单”。

  在上海队与广东队的第三场比赛中,由于不满裁判的判罚,上海球迷不仅向场地内投掷杂物,殴打场边工作人员,而且围攻广东队大巴。这是本赛季上海俱乐部第三次收到罚单,累计金额达到14万元。

  另外,知情人士透露,在上海队的优异成绩背后,姚明首个赛季估计亏损在1500万左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