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康天申办乙级联赛开幕式 主办地在汉口文体中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15日10:5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昨日获悉:矢志冲甲的湖北康天队已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希望将本年度的乙级联赛开幕式放在汉口文体中心。

  汉口文体中心是康天新赛季的主场,今年是他们第三次向中甲发起冲击,此举也表达了康天冲甲的决心。在得知康天队的想法后,省市足协的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全力支持。

  经过重组的康天队目前正在湖北名宿殷立华的带领下,在昆明进行备战,日前他们在中国足协组织的体测中,全队一次性通过。而在刚刚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上,该队以3:1胜辽宁盟尊,1:1平大连阿尔滨,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

  本年度的乙级联赛将于5月9日拉开战幕,分在南区的康天队,将与天津松江、贵州智诚、温州明日、四川等四支队伍,展开四循环的较量,每个赛区的前三名将进军最后的总决赛,决赛的前两名晋级中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