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法甲综述:马赛绝杀高歌猛进 波尔多阴沟翻船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15日10:08

    新华社巴黎4月14日体育专电 依靠斯特凡终场前的一记绝杀,法甲联赛“领头羊”马赛队14日在客场以1:0击败索肖队,向着1992年以来球队的首个联赛冠军又迈出了坚实一步,而卫冕冠军波尔多队在客场被弱旅勒芒队以2:1斩落马下之后,已基本无缘本赛季冠军。

    在联赛还有6轮结束的情况下,马赛以65分高居榜首,领先排名次席的欧塞尔队已达5分,少赛一场的波尔多落后马赛9分,排名第5。

    在与索肖的比赛中,占据场上优势的马赛直到第88分钟才取得进球。斯特凡接队友布兰当传球后头球攻门,索肖门将德雷尔奋力将球扑出,但机敏的斯特凡马上跟进补射,皮球应声入网。凭借这粒宝贵入球,马赛在客场全取三分。

    赛后马赛主教练德尚难掩激动之情,他说:“虽然比赛很艰难,但我们还是在最后时刻抓住了机会。在联赛末段球队展现出了赛季初所没有的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不过我们现在还不能高兴太早,因为联赛还有六轮比赛。”

    德尚因球队获胜而兴奋,但与其一同帮助法国队夺得1998年世界杯冠军的队友布兰科则高兴不起来,因为他所执教的波尔多在当日的比赛中阴沟翻船。在客场与身处降级区的勒芒队比赛中,波尔多虽然在第8分钟便由恩里克攻入一球,但勒芒球员塔莱克和多塞维的进球帮助主队以2:1逆转获胜。

    赛后布兰科说:“对于球队今晚的表现我十分失望,本赛季已经很难夺冠,但我们还是会尽最大努力。”(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