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客战一苦主卡卡劳尔伤缺 佩帅不担心被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4月15日10:05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32轮将继续进行,上轮在国家德比落败的皇马将做客迎战阿尔梅里亚。佩莱格里尼在周三公布了球队出征客场的18人大名单,卡卡、劳尔、德伦特、佩佩和梅策尔德因伤缺席,加雷因为累计五张黄牌停赛,与巴萨一战遭弃的格拉内罗回到名单中,B队的两名小将大卫-马特奥斯(后卫)和胡安弗兰-莫雷诺(前锋)获得了征召的机会。更多西甲新闻 直播间

  皇马和阿尔梅里亚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9次,皇马6胜2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客场战绩仅为1胜2平1负,上赛季皇马在客场1-1被对手逼平,本赛季上半程皇马击败对手也颇为不易,虽然比分是4-2,但伯纳乌一度遭遇了1-2落后的尴尬,而且C罗还在终场前故意踢人被罚下。皇马上轮主场输给巴萨无疑对球队争冠是巨大的打击,最近12连胜和赛季主场15战全胜的纪录被终结,而且最近几天内部风波不断,有关佩帅下课和更衣室分裂的新闻也接踵而至,这恐怕将极大影响球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由于巴萨已经击败拉科优势已经扩大到了6分,所以皇马如果本轮不能取胜,基本上将提前与冠军告别。

  阿尔梅里亚目前降级无忧,离争夺欧战的资格也有一段距离,这或许也是球队最近3轮不胜低迷的原因之一。在利里奥取代乌戈-桑切斯成为阿尔梅里亚主帅之后,球队战绩大幅反弹,一度取得了7轮不败的战绩,而且在主场2-2逼平了巴萨,1-0击败过马竞,客场逼平了潜水艇,基本上确定了提前保级。本轮他们完全有机会和动力阻击皇马,除了锋线上有卡努-乌切和皮亚蒂两大箭头,防线上他们最大的法宝就是门将迭戈-阿尔维斯,巴西人是西甲表现最稳定的门将之一,皇马和巴萨都与他传出了绯闻。

  卡卡的伤势仍未痊愈,西媒称他要到周末主场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才有望复出,而加雷的停赛和梅策尔德的受伤,让皇马一队只剩下了阿韦洛亚、拉莫斯、阿尔比奥尔和马塞洛4名可以出场的后卫,这也是佩帅召入马特奥斯的原因。在《马卡报》的预测首发中,皇马前场的6名球员与上一场打巴萨时只作出一处调整,就是古蒂将获得首发顶替回撤防线的马塞洛,其他5人分别是阿隆索、加戈、范德法特、伊瓜因和C罗,本泽马仍然难在锋线获得主力位置。

  赛前的记者会上,佩莱格里尼仍然表示,皇马不会放弃对冠军的争夺:“我之前说了,一场国家德比不会决定冠军归属,联赛还没有结束,我希望皇马剩下7场全胜,战斗到最后一刻,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皇马以前有过逆转夺冠的例子,之前我也看到球员走出了欧冠失利后的阴影,在联赛中踢出了很好的结果,所以输给巴萨的挫折不会影响我们,与阿尔梅里亚一战我们必须全取3分。”

  最后佩帅谈到了自己去留的问题,他表示不会担心自己被俱乐部解职,而现在还不是谈论皇马换帅的时候,“我现在还不关心我的未来,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会担心,现在不是谈换帅的时候,我们要集中精力打剩下的7场比赛,真到了合适的时候,我们再坐下来讨论换帅的可能。”

  (搜狐体育 恩沙基)

  附皇马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阿韦洛亚、拉莫斯、阿尔比奥尔、马塞洛、马特奥斯

  中场:加戈、拉斯-迪亚拉、阿隆索、M-迪亚拉、古蒂、范德法特、格拉内罗

  前锋:C罗、伊瓜因、本泽马、胡安弗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