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再曝票务危机 1/4空缺决赛门票竟没卖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2010年04月15日11:19

    搜狐体育讯 距离南非世界杯开幕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了,本次赛事的票务门量再次被媒体提起。据今天的《太阳报》披露,到目前为止,还有50多万张门票未能出售,甚至连决赛票都没卖光,更别提其他比赛。

  为了解决这些门票,FIFA的官员们可谓绞尽脑汁,之前传出过邀请贝克汉姆前往开幕式做嘉宾以提高人气的消息,现在再次出招:把门票放在南非各大超市和购物中心搭着商品零售。不过即使这样,还是有50万张票(占总数的1/4)没有着落。

  此前FIFA曾经向外界确认,7月11日在约翰内斯堡的决赛的9.5万张门票已经全部售完,但昨天组委会方面却有消息传出,实际上还有300张没人认领。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决赛门票可是早早地就被抢截一空。

  不过也有人分析,由于前往南非的交通成本太大,以及对当地治安的担心,很多球迷宁愿选择在家里看电视度过这个夏天,此外甚至还有数千名已经订好机票准备来现场看球的球迷,通过旅行社向组委会发出了退票的请求——因为他们不想来南非了,与球票一起被退的还有机票。

  组委会还透露,现在的网上售票系统根本就不适合南非当地球迷,因为他们基本上都是穷人,没有信用卡可用,无法通过网络购买球票。而且即使现在,14镑一张的门票对他们来说也过于昂贵。

  FIFA秘书长杰罗姆-瓦尔克承认 :“我们目前正遭遇的挑战是保证所有的比赛场都是满的,我们得把所有的票都卖去。”南非世界杯组委会主席乔丹也表示:“如果出现了空缺看台,那么人们就会认为足球在南非并不太受欢迎,那么这样就太可悲了。事实上我们举国上下都一直为足球而疯狂。”

  此外,FIFA还公布,共220万张门票已经售出,南非本地球迷包揽了其中的925437张,美国人则拿走了118945张,英国67654张,德国32269张。

  (搜狐体育 玛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