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粤疆争霸之外都干啥 群星忙娶妻各队忙换帅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韩玉红
2010年04月15日11:47

  CBA总决赛将于明日19时30分拉开战幕,广东队与新疆队之争又将是精彩纷呈,火星四射。不过大多数队伍已经结束战斗,处于舒适的假期中。教练和球员们在假期里干点啥?

  群星忙娶妻

  上赛季CBA休战期间,杜锋、王博等人就抓紧时间步入婚姻殿堂。本赛季,照样有很多人忙着娶妻。东莞队大将张凯4月2日就回到了老家武汉领取了结婚证,婚礼定在了5月22日。本赛季从山东队转会山西队的侯冰日前也公布了自己的婚纱照,他与女友的婚礼也挑了与王博同样的8月8日奥运纪念日。在上海队的庆功宴上,王勇向女友求婚成功,两人本周就将在王勇的老家举行婚礼。山东队的曹振华等人都将赶上2010年这拨结婚潮。

  别看很多球员文化水平不高,但女友几乎个个漂亮,而且绝大多数都是大学毕业,甚至不乏名牌大学高材生。

  姚明忙掏钱

  上海队杀进前四,姚老板功不可没。不过上海队的比赛虽然结束了,姚明还是要继续掏腰包,为上海球迷的不理智行为埋单。在4月9日进行的半决赛第三场上海主场对广东一战中,上海观众对裁判的判罚极为不满,辱骂裁判员和客队队员,大量矿泉水瓶、饮料袋、食品、硬币、打火机等杂物被扔进内场,许多在场边的记录台工作人员、记者被杂物击中,场面混乱不堪,更有观众冲进内场拳击联赛工作人员。昨日中国篮协开出罚单,给予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通报批评、核减联赛经费3万元的处罚,给予上海赛区通报批评,核减联赛经费6万元的处罚。当然,姚老板不差钱,因为就在上海队的答谢会上俱乐部透露,下赛季全体队员涨工资。

  多队忙换帅

  联赛间歇期,不仅是球员忙着休息、结婚、转会的时候,也是俱乐部重新考察教练员能否适应下赛季要求的时候,换帅则成了每个赛季间歇期都必然会发生的事。日前江苏队就进行了调整,曾担任球队主教练的胡卫东离队,徐强被扶正的同时,胡雪峰也成为球队的助理教练。上赛季徐强在没有充足思想准备的情况下顶替杰森,虽然没能率队摆脱季后赛首轮遭淘汰的命运,但是在体育局和南钢内部看来,“7个赛季最差战绩”的黑锅不能由徐强一人来背。

  而山东男篮内部则传出消息,在山东男篮占据举足轻重地位的主教练巩晓彬可能会辞职,当事人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否认,表示自己想要休息一下,对父母尽孝道。巩晓彬自从退役后已经出任山东男篮主教练达七年之久。

  本赛季跌到球队历史上成绩最差的第15名,使得北京队再次调整教练组,闵鹿蕾重返北京队执掌帅印,而他回归后的第一步就是将杜江和李克两名老队员调整出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