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篮协开季后赛首张罚单 观众惹祸“姚老板”结账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4月15日11:52

  东亚讯(记者 刘巍) 由于在CBA半决赛与广东的比赛中出现严重违纪行为,中国篮协昨日开出了本赛季季后赛首张罚单:给予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通报批评、核减联赛经费3万元的处罚,给予上海赛区通报批评,核减联赛经费6万元的处罚。这次,“姚老板”又得“慷慨解囊”了。

  在CBA半决赛上海与广东第三场比赛中,由于不满裁判在最后2.8秒时的判罚,上海球迷做出不理智的行为。他们将大量矿泉水瓶、饮料袋、食品、硬币、打火机等杂物扔进内场,许多在场边的记录台工作人员、记者被杂物击中,场面混乱不堪,更有观众冲进内场拳击联赛工作人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