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不敌黄蜂结束常规赛 阿里扎三双难挽败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1:20
  火箭在常规赛最后一战以115-123不敌黄蜂。火箭(42-40)结束了本赛季,只能等待下赛季姚明回归后,卷土重来。特雷沃-阿里扎打出三双,贡献26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

  两队本赛季都遭受伤病的影响,无缘季后赛。今天是最后一战,双方都是应付了事,开场之后防守比较松,得分都很容易。双方首节战成34-34。次节后,火箭以60-57领先。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在50%以上,黄蜂甚至达以60%,其中三分球5投4中。

  下半场两队继续保持较高的命中率。黄蜂频频外线得手,第三节还有7分33秒时,布鲁克斯三分命中,火箭还以72-70领先,但佩特森马上还以三分,科里森紧接着连投带罚拿下3分,黄蜂以76-72反超。阿里扎本节再取10分,不过火箭还是以90-95落后结束该节。

  黄蜂以一波15-6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7分56秒时,波西三分命中,黄蜂以110-96扩大优势。火箭本节前6分全部由巴丁格包办,在比赛还有7分38秒时,才由马丁投中三分。黄蜂此后又拉开差距,没给火箭机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