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小贝看湖人时狂啃零食 囧态百出惹怒球迷

02-脚上还有一推
2/10

02-脚上还有一推

2010年04月15日1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正在养伤的贝克汉姆自然是很无聊,不过现在的他可以做很多自己喜欢的事,除了踢球。前两天小贝就曾出现在斯台普斯中心体育场观看湖人队与开拓者的NBA比赛,期间他还与两位足球迷科比和加索尔亲切交谈。

  上个月湖人的一场比赛中,小贝也出现在了球场看台上,不过左腿上绑着塑料护具的他显然注意力不怎么集中,他和朋友、著名电影人纳文-纳朗两人各自捧着一堆零食狂啃,极没吃相。此外,小贝还不时与旁边隔了两个座位的克里斯-珍娜——湖人球员奥多姆的丈母娘、布里奇绯闻女友金-卡戴姗的母亲聊天。

  这些场景都被现场的摄影记者给拍下,流传到了网上,随即引起了众多湖人球迷的不满。球迷们纷纷留言表示,这些名人往往通过关系赶在球迷之前预订前排最好的位置,花了2200美元却一点也不珍惜看球的机会,是典型的占着茅坑不拉屎。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跳转至: 页 2/1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