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展望粤疆总决赛对决 宏远总经理:今年会很艰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马晓峰
2010年04月15日12:11

  CBA总决赛将于周五正式打响。首两场比赛都将在东莞展开,而据了解,头两场总决赛的门票已经早早售罄。在被问是否有很多人打电话要门票时,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颇有些无奈地对记者表示,现在他手上也没多余的门票,挤也挤不出来了,“每年到这个时候,就是得罪人的时候。”电话的那头,刘宏疆感叹说。

  今年的总决赛是去年的重演,广东与新疆再度会首。在去年的总决赛中,广东可谓是兵不血刃地战胜了新疆,赢得十分轻松。时隔一年后,两队再次相遇在总决赛,刘宏疆认为今年的总决赛会相当棘手。刘宏疆说:“去年是新疆第一次进入总决赛,他们在心态和各方面的准备上都有些不足,但今年就不一样了。新疆现在已经有了总决赛的经验,而且队伍也更加成熟,常规赛发挥得也很稳定。新疆在常规赛的两场比赛中都战胜了我们,这让他们在心理上有一定的优势吧。”刘宏疆表示,广东队会好好地总结常规赛的两场失利,有针对性地备战,“两场失利暴露出的问题,我们会好好研究,争取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广东毕竟打这么多年的总决赛了,有丰富的经验,我们也希望老队员能在心态等各方面帮助年轻的队员,找到比赛感觉。”

  在半决赛中,广东队遇到了上海顽强的抵抗,惊出一身冷汗。对此,刘宏疆表示,与上海激烈的半决赛是好事也是坏事。“与上海的比赛很激烈,这对我们的体能储备会有一定的影响吧。不过,总决赛更看重的是心态吧。我们在比赛中老表现出自大,轻敌的态度,上海让我们冷静了下来,让我们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能够以正确的态度去比赛。今年的总决赛会很艰难,但也会是比去年更精彩的总决赛。”刘宏疆如是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