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中国明星队将战小贝齐达内 日期初定2010年9月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范宏基
2010年04月15日12:15

  9月18日,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将会组织一支包括贝肯鲍尔、齐达内、贝克汉姆等人在内的欧洲明星队同中国同年龄段的明星队进行一场友谊比赛。

  在昨天的足协通气会上,董华先是汇报了中国球队最近在国际比赛中的成绩。同时足协还确认,4月28日,国家队将飞赴德国的纽伦堡与南非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是具体的时间与地点还没有确定。此外,5月19日,中国队还将迎来与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的友谊赛。比赛已经初定将在江苏江阴市的江阴体育场进行,时间为晚上的7时30分。在此之前,国奥队也于5月16日在广东佛山世纪莲体育场与德甲劲旅勒沃库森交手。

  外事部主任王彬就目前足协的外事工作进行了通报,其中包括韦迪出访亚足联和国际足联的情况。随后,王彬还透露,世博会期间,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将作为欧盟馆的代表负责一系列外事活动,普拉蒂尼向中国足协发出了邀请,希望能够协助欧盟馆办一个足球节的展览。普拉蒂尼表示他会组织一个欧洲明星队,目前这支球队中已经确认会包括贝肯鲍尔、齐达内、贝克汉姆、马尔蒂尼、菲戈等很多当年的世界一流球星。中国足协也表示会组织同年龄段的明星队迎接欧洲明星队的挑战。目前,本场比赛初步确定在今年9月18日进行。

  齐达内、菲戈、贝克汉姆当年都曾作为皇马的球员访华,这一次故地重游,再次在中国球迷面前展示自己的技术。 3月14日,中国明星队曾经同德国明星队在佛山进行了一场明星对抗赛。当时中国明星队的组成是名宿年维泗担任领队、原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戚务生担任主帅,队员包括郝海东、高峰、范志毅等前国脚,不过这个阵容中被更多地充斥了广东球员,容志行、古广明、彭伟国、区楚良等人均在其中。这场由欧足联发起的中欧明星对抗赛将会在上海举行,相信到时候来自上海的明星队员将会成为其中的主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