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敬“飞人”布朗只训山猫 乔丹:我视布朗为朋友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梁金雄
2010年04月15日12:26

  69岁的篮球名人堂教练拉里·布朗14日表示,他不敢肯定自己还会执教山猫队多久,但可以肯定山猫队将是他生涯最后一份执教工作。

  近来有传闻说,布朗可能会在下赛季出任76人或快船队主帅。对此,布朗回应说,除了“飞人”乔丹,他不会再为其他人带领队伍征战赛场。

  “他把我带到这里,给了我机会,”布朗说到山猫队新任大老板乔丹时感叹地说,“他是我唯一愿为之带队的人。”

  乔丹长期以来与布朗关系不错,称:“我视布朗为朋友。”

  两年前,在乔丹的邀请下,布朗带着23年执教NBA球队的经验挑起了山猫队重担。经过球队两个赛季的大幅重组,这支仅有6个赛季经验的NBA新军终于在本赛季以东部常规赛第七名的战绩,史上第一次跻身季后赛。

  “不是每个赛季都有乐趣,”布朗说,“可我在这儿的两年过得很愉快。”

  布朗是目前NBA唯一一位带队拿过NBA和全美大学锦标赛冠军的主帅。早在2002年他就进入了篮球名人堂,是NBA史上第五位带队赢球超过千场的主教练。他指挥的队伍共17次打进季后赛,3次闯入总决赛。6年前,他执教的活塞队赢得过总冠军。2004年他还指导美国梦之队参加了雅典奥运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