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卡塔尔加拉法队晋级16强 莱默森上演帽子戏法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杜健
2010年04月15日12:27

  凭借巴西籍前锋克莱默森上演的帽子戏法,卡塔尔加拉法队14日在多哈进行的亚冠联赛A组第五轮比赛中以4:2战胜到访的阿联酋阿尔贾泽拉队,提前一轮晋级16强。

  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时,克莱默森在小禁区内接队友右路传中头球首开记录。这位曾效力于日本联赛的巴西人在全场比赛第41和第46分钟时再入两球,时隔近一年之后,又一次在这项赛事中完成帽子戏法。

  中场球员欧特曼在第65分钟时为主队再下一城,为本队锁定胜局。出线无望的阿尔贾泽拉队在第74分钟和全场比赛结束前攻入两球,使全场比分定格在4:2。

  亚冠联赛5轮战罢,加拉法队凭借本场胜利以A组第二的身份入围16强。而在本组当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战胜沙特阿赫利队的伊朗埃斯特拉尔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锁定另一个席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