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昏哨误判广州恒大申诉成功 赵海河勒令停哨三轮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04月15日13:01

  本报讯 (记者唐元鹏)上周主哨上海中邦和广州广汽比赛的赵海河没有出现在中甲联赛第4-6轮裁判抽签名单中。昨日有消息称,恒大对于他在上一战中相关判罚的投诉起了作用,足协对赵海河停哨三轮。

  广汽队在上周比赛中被对手逼平,恒大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投诉是役裁判两个误判情况。到了前天,中国足协公布了联赛4-6轮裁判抽签名单,赵海河、雷镭没有出现在名单之中。昨天中国足协对此做出回应,在头两轮裁判情况通报中认为,41分钟戴宪荣越位,进球无效为错判;74分钟,郜林禁区内被犯规,裁判员没有吹罚为漏判。根据足协有关规定,在比赛中明显错判漏判的情况会被处以至少三场停哨,因此赵海河和雷镭接受了处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