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德克笑称每年都要碰马刺 波帅为季后赛雪藏两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4月15日13: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15日,NBA常规赛最后一天。波波维奇和他手下的马刺队都明白,他们今天的对手小牛,很可能就是他们季后赛第一轮的对手,于是波波维奇就干脆将这个可能变成了确定,他们雪藏了邓肯和吉诺比利两大球星,最终以89-96输给了小牛队,将对手送到了西部第二,自己坐在了西部第七。

  “如果他们故意找上我们的话,那么我们本周末就可以再次见面了。”小牛队的中锋海伍德这样说。

  在诺维茨基看来,这场本该是季后赛对决预演战的比赛,竟然“有一点季前赛的感觉”。诺天王说的没错,当排出了最强主力阵容的小牛队看到对方布莱尔和麦克戴斯的内线,梅森和希尔的后场这样的首发组合的时候,还能提起来什么精气神?

  于是一场似乎是命运注定的大战,一个被外人称呼为牛马大战以及德州德比的季后赛,在两天以后就要上演了。“我感觉我们好像每年都要在季后赛和他们见面。”诺维茨基大笑着说。

  其实双方并没有每年都成为对手,在06年小牛越过马刺进入总决赛之后,07年他们被勇士黑八,08年败在了黄蜂的手上,去年才再次见面。

  在马刺让两大主将都休息的情况下,今天的比赛也变得非常无聊,小牛靠着第一节末的一个16-2领先了8分,然后双方就打起了默契球,小牛队最大的领先优势只有14分,马刺最少落后的分差也有6分。

  “我觉得今天双方都没有怎么防守,我一晚上都是空位,”诺维茨基说,“不过等到本周末(季后赛开打)的时候,他们肯定会扩大自己的防守面的。”

  马刺队之所以让两大主将都休息,是因为他们害怕有球员在这场比赛中受伤,而事实也验证了波波维奇的先见之明——他们的替补后卫乔治-希尔在比赛中踩在了场边的摄像师身上,让自己刚刚恢复的脚踝伤势重新复发,再也没有回到赛场上。

  “我的底线是一定要保证邓肯和吉诺比利在季后赛上的健康。”波波维奇说,“在以前的季后赛中,我们曾经遭遇了邓肯无法打球,吉诺比利无法打球,或者他们勉强上场但是只有平时一半的状态等等情况。而现在我们在全队除了乔治(希尔)都健康的情况下进入了季后赛,我不想毁掉这样的美好场景,我想要一个健康的球队来度过季后赛时间,这就是我的底线。”

  主场作战的小牛队同时还创造了另外一个纪录,他们的球票已经连续358场全部售空了。 (搜狐体育:少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