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乔丹祝贺公牛打进季后赛 诺阿:让我们震惊世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4月15日13: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对山猫的比赛结束之后,公牛中锋乔金-诺阿从球员通道里走过来,左拐朝着更衣室走去,并用吼叫发泄着情绪:“让我们震惊世界。”在这场比赛之前,公牛确实憋了一口气,他们终于克服了重重障碍,成功的杀进了季后赛。

  罗斯得到27分,诺阿贡献21分13篮板,带领公牛客场以98比89击败山猫,锁定了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他们将在季后赛第一轮遭遇联盟领头羊骑士。诺阿说:“你知道我喜欢这支球队的哪一点吗?就算是在低潮期,我们曾经经历了一段十连败,我觉得我们也从未放弃。我们一直相互信任。能达到如今这个位置感觉真棒,我觉得(之前的付出)很值得。”

  山猫早已锁定了季后赛门票,因此对这场比赛并不太重视。他们第一轮将遭遇魔术。相比之下,公牛的取胜欲望明显更强。整场比赛,他们从未落后,最多时领先达到了18分。赛后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还特意到公牛的更衣室去祝贺。山猫球员的心思显然全在季后赛上,毕竟这是山猫的第一次季后赛之旅。华莱士说:“肯定会是一种很棒的感觉。我其实有点紧张。”

  公牛本赛季经历了很多的磨难,由于上赛季的主要得分手本-戈登跳槽到了活塞,他们不得不重新磨合,在主场输给国王35分之后,又传出了主帅德尔尼格罗将要下课的流言。赛季中期,公牛还做了一笔大交易。另外,两大核心罗斯和诺阿都遭遇了伤病的困扰。主帅德尔尼格罗说:“球员们整个赛季都很团结,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克服了很多困难,我为此而感到骄傲。”

  这场比赛让山猫主帅拉里-布朗陷入了两难境地,他既想让首发球员们休息,又不想因此而影响公牛和猛龙的季后赛门票之争。当被问到乔丹(曾经带领公牛六夺总冠军)是怎么想的时,布朗巧妙回应道:“我觉得他只想做正确的事情。”

  比赛的过程中,山猫中锋泰森-钱德勒不慎摔伤了左肘和臀部,X光检查结果呈阴性,他应该会参加季后赛。钱德勒说:“只是受了点小伤。会痛,但是此时此刻,这只是一个小问题。”自从钱德勒受伤之后,布朗就把山猫的主力都换了下去,以防不测。费尔顿说:“他们比我们更加拼命,我很高兴看到双方都进入了季后赛。季后赛时刻到了。”

  (搜狐体育 立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