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 中超冠军用“鸭蛋”止泻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4月15日13:38

  记者陈蔚 中超冠军北京国安已经不是为他们的出线而比赛了,因为还担负着中超球队亚冠11连败的“止泻”重任。昨晚,在201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0:0战平墨尔本胜利队,掌握出线主动权的同时,也避免了中超球队12连败的悲剧。

  射门次数18:8、角球10:2、攻入前场30米32:18,单从数据来看,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北京国安从开场就占据主动,但无论是回到家乡的格里菲斯还是后来上场的超级替补王长庆,都无法将皮球送入对方网窝。而墨尔本反击质量颇高,几次有威胁的远射,让杨智惊出一身冷汗,若不是发挥出色,国安或许将遭遇3连败。虽然未能破“蛋”,但国安已将出线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4月28日最后一轮,国安将主场对阵川崎前锋队,一场平局就可以保证他们出线。

  之前的一场比赛中,号称为荣誉而战的长春亚泰主场0:1不敌韩国全北现代队,和其他两支出局的中超球队一样遭遇亚冠3连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