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的短信投票惊现黑马 专业评委前来助阵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王冲
2010年04月15日13:52

  火!火!火!由本报主办的“非常天使·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大赛”活动继续火热进行中。在4月14日的短信投票中,于当天下午才报名参赛的112号选手李莹,一在网络中露面,便持续吸引网友短信投票,成为当天的“短信王”。而在赛场之外,广西礼仪文化交流协会也加入此次活动中,他们将作为资深、专业的评选结构,承担本次比赛的选拔、评选工作。

  一骑绝尘

  李莹成昨日“短信王”

  从4月14日开始,为了方便市民、网友投票,组委会开通了多种投票方式,既可通过发短信来投票,也可通过拨打声讯电话或者登录早报网等支持喜爱的美眉。结果,短信投票首日,就出现一匹黑马。

  14日下午,编号为112号的李莹,出现在选手展示区。作为新人,起初她的网络人气并不高。但是,短短几个小时之后,她竟然杀到了人气榜的前三甲。

  截至23时30分,李莹网络人气也就区区26票,但是在短信人气方面,她竟然吸引了超过500票的超高人气,在所有的选手中一骑绝尘。

  记者随即接通了李莹的电话。当记者把黑马的称号赠与她时,她显得十分惊讶,“在亲友当中,除了我姐姐,没人知道啊,竟然一下子吸引了这么多的短信票”。

  不过,经过聊天,李莹也显示出了与人气相符的实力。李莹目前是广西大学的大四学生。在今年的全国平面模特大赛中,她在南宁赛区脱颖而出,进入到在河南郑州进行的全国总决赛,并且最终收获新秀奖。

  得知自己首日的人气飙升后,李莹也非常高兴,她说要赶紧发动亲朋好友来投票,希望自己能在本次活动中走得更远,学到更多的东西。

  人气十足

  梁凯琳恶补足球知识

  有人成为黑马,也有人继续充当王者。在综合人气排行榜上,在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读书的27号梁凯琳继续笑傲群芳。截至14日23时30分,梁凯琳的网络人气已经超过一万,短信人气也达到150票,另外还有500点的声讯人气。梁凯琳综合人气达到1.5万点。

  对于目前人气王的称号,她对记者说,一方面感到欣喜,另一方面也自感有压力,目前正暗暗努力,为接下来的十强赛作准备。

  据梁凯琳透露,为了在十强赛中取得好成绩,她已经在恶补足球方面的知识。另外,考虑到会有才艺展示,她也在音乐、舞蹈等方面积极筹划。

  另外,截至14日23时30分记者发稿时,在人气榜上,112号李莹列第二,35号徐姗姗排名第三,8号吴丽杉列第四,5号刘婧珺列第五。与此同时,陆颖娴、韦小莹、谢晓秋、梁翠林和李姗姗等选手的人气也在飙升。究竟谁能成为最后的十强选手,现在还不敢妄断。

  十强选拔

  广西资深评委来助阵

  投票活动热闹十足,而在比赛组织方面,也有重磅机构加盟。14日下午,广西礼仪文化交流协会加入到此次活动中,他们将从专业的角度出发,公平、公正地负责选手的选拔、评选工作。

  广西礼仪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潘玲是一位从事礼仪文化方面近20年的资深专家,作为评委,她刚完成在上海世博会礼仪培训的工作回到南宁。见到本报举办的“足球宝贝大赛”,她十分惊喜,觉得广西主流媒体能在体育、娱乐的结合方面有了新的创举,“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所以,她当即决定加入进来,与本报一起把“足球宝贝大赛”做好。

  据潘玲介绍,在这几年的中国-东盟博览会中,他们一直负责礼仪形象大使的选拔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所以,在本次“足球宝贝大赛”中,他们将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选拔出令人信服的足球宝贝。

  目前,“足球宝贝”的报名工作仍在进行中。截至4月21日18时,得票数排名前十的选手将取得候选资格,集中进行才艺表演,由大赛评委会综合考评,选出一名选手代表广西直接入围全国32强。而此后,由本报举办的“足球宝贝”大赛仍将继续进行,在世界杯举行时同步上演精彩节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