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泰达连平人员紧缺备战挖掘潜能 阿里汉战斗到底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15日14:31

  本报讯(记者曾昭翔)本周六,中超第4轮天津泰达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此前泰达队三连平的不胜战绩及接连出现的伤病问题,让球队上下背负了一定的压力。昨天,泰达队在团泊洼基地进行了备战申花的首堂训练课,对于周末的比赛,主教练阿里·汉坦言:“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但我们必须为胜利战斗到底!”

  上轮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李本舰的意外受伤让本就人员紧缺的泰达队再受打击。昨天训练场上,李本舰只是在场边独自慢跑恢复,他将铁定缺席本轮与申花队的比赛。对于目前困扰球队的伤病难题,老汉颇感无奈:“伤病对我们的影响的确很大,事实上最大的问题不是李本舰的伤病,而是我们一些伤员要缺席两三个月,而且他们又都是球队关键位置上的球员,现在我们只能从球队内部挖掘潜力,希望替补球员能够顶上来,而且表现出他们的价值!”

  伤病难题的确让人挠头,而现在球队三战三平的不胜战绩,也让球队上下背负了不小的压力。昨天分队比赛中,按照老汉的部署,主力一方有伊姆耶拉耶和塔德吉耶夫两名前锋搭档锋线,而替补一方,则出现了姜晨、毛彪和李想三名前锋。不过令人遗憾的是,40分钟左右的两队对抗,任何一方都未能收获进球,就连老汉也不禁和记者开起了玩笑:“我们不能在比赛中进球,现在连训练也成了这个样子!”

  尽管如此,老汉深知周末主场迎战申花已经不容再有闪失:“这支全新的球队需要更多时间磨合,很遗憾大家对我们比赛的结果和过程不太满意,但现阶段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周日与申花队的比赛,将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申花队近期已经取得两连胜,但这并非说明我们没有机会,我们必须为胜利奋战到底。不过我要说的是,联赛开始阶段球队之间看不出有太大的差距,一切要等到五、六轮过后再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