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晋级男单十六强 张亚雯/陶嘉明爆冷被淘汰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李睿
2010年04月15日14:40
  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昨天在印度开始了正赛的比赛,中国男单头号人物林丹连胜两场,进入男子单打16强。

  中国羽毛球队正在福建晋江封闭集训,备战即将到来的汤姆斯杯赛和尤伯杯赛,因此亚锦赛并不是中国队的重要赛事。但如果要让林丹在汤姆斯杯赛中处于中国队的一号男单的位置,就必须让他的积分超过目前排在世界第二位的陈金。5月进行的汤尤杯赛将依据4月22日的世界排名来确定各队的单打次序,亚锦赛正是4月22日前的最后一项比赛,因此林丹只有在亚锦赛上进入八强,拿到超过3800分的积分,才能超过陈金从而在汤姆斯杯赛中以“男一号”的身份为中国队出战。

  本届亚锦赛,中国队没有派出除林丹以外的一线队员。在昨天开始的正赛中,林丹连胜两场,与另一名小将王睁茗携手进入16强,而另外两名小将文凯和高欢则止步第二轮。

  亚锦赛昨天还爆出一大冷门,混双首轮比赛中,世界冠军张亚雯与搭档陶嘉明被一对泰国组合淘汰,无缘次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