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接9万元罚单 篮协处罚上海球迷不理智行为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者:黄硕
2010年04月15日14:56

  “姚老板”花点“小钱”换回上海球迷的热情。

  昨天,中国篮协针对上海队主场与广东队比赛中不理智的行为开出罚单,上海俱乐部和上海赛区共被罚款9万元。也就是说,“姚老板”将为上海球迷的不理智行为花9万元“埋单”。

  “不屑”罚款,放眼明年

  然而,姚明在4月9日的比赛结束之后发表了一片简短的微博,其中说:“我们虽然输掉了系列赛,但是我们赢得了一座城市。我为我的球员们和他们付出的努力感到自豪。我们拥有一座伟大的城市,一群伟大的球迷。我对下个赛季充满了期待。”可见,姚老板早已料到篮协的罚款,他或许认为花这点“小钱”却换回了上海球迷的热情是值得的。

  在冷静面对篮协9万元罚单的同时,姚明已经对外透露了他已将球队的经营目标定在了下个赛季。他已经开始为了上海男篮能够在下个赛季再创佳绩寻找门路。据悉,姚明在美国除了养伤之外还在加紧寻找一个合适的NBA球队。他的“算盘”是让上海队和一支NBA球队共同训练,以便让上海球员能够近距离地感受高水平的NBA联赛。这样一来,上海队员就能够在NBA球员身上学到许多东西,也看到自身的不足。

  可对于这个9万元的罚单而言,多家媒体都没有姚老板的任何消息,可见,姚老板是个“知错就改”的人。

  广东球迷大呼“罚得少”

  篮协对上海队下发的处罚决定公告中表示:此事件在中央电视台体育新闻中播出后,给联赛的社会形象造成严重影响。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六章第二十二条、二十八条之规定,给予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通报批评、核减联赛经费3万元的处罚,给予上海赛区通报批评,核减联赛经费6万元的处罚。

  然而,总共9万的罚款让许多广东球迷不满,一位广东云浮的网友就拿江苏队说事,他说:“4月17日江苏对新疆,江苏球迷投了4瓶水,篮协就开出了15万元的罚款,上海球迷不但投水瓶,还到场上打人,为什么只罚9万?是不是篮协怕了姚老板,所以罚得这么少?这对江苏公平吗?查遍主场球迷投水瓶和杂物,篮协的罚款有这么小吗?分明是篮协怕了姚老板。这么轻微的处罚,恐怕上海球迷以后什么都敢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