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大连马拉松赛周末举行 周春秀等名将为亚运热身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15日15:24

  华奥星空讯 第24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本周末将鸣枪开赛。今年的赛事不仅吸引了世界5大洲21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3个省市区及行业体协共计10412名选手,由于它还是亚运会马拉松预选赛,国内著名马拉松运动员周春秀、姜园园、孙伟伟和朱晓琳等也都报名参加了其中的全程马拉松赛。

  今年国际马拉松将分赛两日,4月17日在大连星海广场举行迷你马拉松赛,4月18日在金石滩举行全程和半程马拉松赛。首日比赛的项目适合热爱长跑的普通市民,而次日比赛项目竞技性更强,分为全程42.195公里的马拉松、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以及轮椅马拉松等5大项9个组别。

  由于本次大赛是第16届亚运会的预选赛,因此实力高于历届。组委会公布的数字显示,今年有1191人参加男女全程马拉松赛,我国著名马拉松运动员周春秀、姜园园、孙伟伟和朱晓琳等都将出战。仅外籍运动员中,有24人报名成绩在2小时20分以内。

  大连国际马拉松赛从1987年第1届大连万人国际马拉松赛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23届,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马拉松赛事之一。本届比赛男女马拉松冠军将分别获3万美金和2.5万美金的奖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